也許當你女朋友向你提出分和合術手後,你第一反應就是說很多哀求、保證與承諾的話去挽留她。比方說:不要分開好嗎?我一定會好好改造,保證以後不會再犯,請你再給我最後一次機會,可以嗎?當你向她說類似的話時,你只會讓她覺得有壓力,如果你的言語再激烈一些感情挽回,很有可能會讓她覺得你很煩,甚至將你的聯系方式都拉黑。這樣一來,挽回難度就大大增加了。

 

因此,當你的女朋友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不要沖動地說出一些挽留對方的話,這樣不僅不能成功地挽回對方,而且會讓對方的反感程度加劇。這時候,說的話就需要一些技巧了。一下,由挽回學院的挽回愛情專家給你幾個挽回女友的話的有效建議。

 

一、不能說任何挽回她的話。

 

這一點十分重要,假如她對你提出分手,千萬不能說一些挽回她的話,一句也不不可斬桃花。原因很簡單,當一個人作出了決定的時候,你去否定她,就會激發她的逆反心理與否定心理,她會跟你對抗。而且,她的定性思維也決定了她在段時間內是不會同意你的觀點。如果你再嘗試以這樣的一種方式去挽留她,只會讓對方更加地討厭你。

 

二、應該說一些爲自己“留有後路”的話。

 

當對方向你提出分手的時候,你不要說挽回她的話的同時,也應該說一些“留後路”的話。什麽話才是爲自己留後路?舉個例子你就很容易明白了,如:“其實我也覺得我們之間不合適,所以你提出分手也是正確的,我同意你的決定,但是,我希望我們分開以後,我們還是可以做朋友的。”、“哈哈分手復合,其實我一早就任務我們不太合適,居然被你先說了感情復合,不過也沒關系,我希望我們還能成爲朋友。”爲什麽要這樣說?那是因爲,當你同意她的觀點時,她就會覺得你跟她是站在同一陣線上的,她就會降低她對你的防備。進而,你再說出希望以後還能做朋友,目的是爲了保留下之間的聯系方式,爲以後的挽回打下基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療保健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