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制手工皂是一種天然健康的清潔產品,它能給肌膚帶手工皂推薦手工皂禮盒的效果該有什麼:

  有效清潔

  現在很多人賦予手工皂很多神奇及誇大的描述,在手工在中加入了很多各種各樣的添加物,祛痘、美白、祛斑、去雞皮,什麼效果都有,很多很多。也有些人噴手工皂,說不安全等等。

  事實上,在我看來,手工皂在簡單不過,油水混合,控制好堿,皂化完全,天然健康沒有添加的清潔皮膚,手工香皂僅此而已。選擇手工皂選擇的是一種健康環保的生活理念,一種無負擔的護膚方式。至於效果,人人不同,就我而言,我沒有痘痘問題,本身也很白,有點年紀,皮膚開始不太緊致,我用手工皂的感受是細膩、柔滑了,這個很明顯,有一點點白但不明顯,我覺得是因為有效清潔了。這就是我最真實的感受,我覺得也滿意,要不你還能期望它怎樣。

  寫這些的目的是希望大家能夠正確的認識手工皂,它自然、健康、環保、無負擔,這就夠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皂
    全站熱搜

    醫療保健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