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JV’s Hostel,靠近101花蓮住宿推薦和信義誠品,旁邊就是臨江街夜市,早上有各種水果賣,晚上花蓮民宿有各種小吃及打折衣服賣,超極熱鬧。老板名兒叫Cook,帥氣的台灣男孩~

Backpackers,靠近台北車站,交通相當便利,但是吃飯貌似不太方便,很多次我都找了好久,無奈最後在7-11解決…

台中

Conner Backpacker,超棒的青旅,老板娘還在對面開了家店,早上起來拿著他們給的優惠券去對面店裡吃早餐還可以打折。PS。老板娘的手藝真的很棒,不管 是三明治還是pizaa,都很好吃,而且小店也裝飾的很有feel。晚上路過時還看到老板娘拉了一堆人在裡面學畫畫,幸福生活啊!

金谷豐別館,這家店是臨時找的,但也還蠻不錯的,應該是賓館不算青旅,但是服務和住宿條件都蠻不錯的。我出去玩的時候,還將行李寄存在前台那邊,老板很熱情。

高雄

六和客棧(Old Taiwan),靠近六合夜市,離捷運美麗島站也很近,交通便利。老板娘真的超級熱情,又幫我設計行程,又介紹新朋友給我認識(就是在這兒認識花蓮民宿的主人力中的),第二天我出去玩的時候還借自己的單車給我。真心感動~

墾丁

淳青青年客棧:這家也是六和客棧花蓮民宿推薦的老板娘介紹的,提前一天打電話預訂。樓下是肯德基,晚上出門就是夜市花蓮住宿。但是墾丁的交通不太方便,最好還是租個單車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醫療保健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