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膠-龍年雨水塑膠鞋
這幾年的夏季,走在大街小巷隨處可塑膠棧板見一種被稱爲“洞洞鞋”的塑料涼鞋。我也買過,但只在下雨時穿,因爲覺得這種鞋外觀傻大,更適合男士。

流行不能盲目。果凍鞋以其青春靓麗的外觀風格,贏得了女孩子的青睐。另一種與“洞洞鞋”同樣流行的豹紋塑膠鞋,更適合中、老年女性。在風情老照片中,時髦女性的高跟皮鞋便有豹紋元素,今天這種豹紋又從皮質擴大到塑膠,讓懷舊與時尚碰撞,使工程塑膠其更大衆化、更物美價廉,可見“複古橡膠也是一種流行”,“懷舊更是是一種時尚”。

今年立夏那天,我被同學約在喝星冰樂時,注意到了一個女孩兒,確切地說,是她的鞋引起了我注意——那是一雙水綠色的透明丁字涼鞋,雖然鞋面上照舊有很多小導光板洞洞,但比原先的洞洞鞋漂亮、秀氣多了,其材料也非同一般,好像注入了透明膠,讓人感覺有種水晶範塑膠瓶兒,是女孩子的專屬。同學告訴我,那是今年流行洞洞鞋的一種,名叫塑膠果凍鞋。

在上世紀,丁字皮鞋或皮涼抗菌劑鞋是相當普遍的女鞋款式,“80後”的我,小時候還穿過。不過,物極必反。在物質發達的今天,不斷有複古風、懷舊風襲來,丁字鞋今天又別出心裁地“再生”了,但不是皮質的,而是塑膠的,五彩缤紛,討人喜愛。在當下雨水多的龍年,這款塑膠果凍鞋還包打天下,天熱時穿上顯得清涼,下雨天也不必擔心被淋濕,可以放心大膽地去淌水。博主好站推薦: 拖板車可以省很多力氣自動倉儲倉儲設備蜂蜜很滋潤皮膚蜂王乳花粉純天然的農產品蜂華祕寶的蜂子蜂華祕寶推薦雄蜂子台中美食推薦中華路小吃台中傳統小吃送禮就送進口水果禮盒水果禮盒團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橡膠
    全站熱搜

    醫療保健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